close

忘了是哪天了。。。
家人都出去了

只剩我

我在Msn發現了你
因為悶 所以跟你打了個招呼

你也打了個招呼給我
你問我怎麼會懂你的msn
我說我也忘記了

我們認識了。。。
我:你好,我叫XXX你叫?
你:我叫XXX
我:你的名字真難記呢~
你:還好吧
我:XX歲。你呢?
你:我XX歲
我:你跟我哥一樣歲數哦
你:真的哦??你跟我妹一樣歲數耶
就這樣聊了很多個月。。。

又忘了哪天。。。
你:做我干弟吧
我:好呀
你:那你不可以進私會黨哦!
我:當然 我乖得很
你:騙人啦
又聊了幾個月

這一天到了

你:弟,對不起哦,我要考試了,所以不能上msn了,所以不能夠再和你聊天了
我:那好吧,考完了一定要上哦,還有考試考好成績來哦

已經過了一年
你也沒上過一次Msn
我個星期都上著msn只等你
爲什麽你都不上線

現在過了兩年了

我已確認

你。不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